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第520句我喜歡你

小切爆......愛愛........(失去語言能力)


如果可以,切島也想嘗試看看和爆豪有其他更像情侶的互動。做愛以外的。

也不是說他不喜歡做愛,爆豪的身體很結實,摸起來手感很好,紅著臉卻嘴上不饒人的樣子也很可愛。對切島而言只要牽扯到爆豪,無論什麼幾乎都能成為一件美妙的事情。

所以,照理來說現在他應該是要滿足才對。

切島坐在床邊,手搭在床沿,爆豪則是在床上看明天要考的英文小考,一個眼神也沒空給他;切島的指尖在床單上畫圈,不知道畫了幾個圓以後他再度抬起頭,渴望得到的關注仍舊沒有降臨。

爆豪雖然沒有轟來得帥氣,但在一些小地方還是很吸引人的,切島很慶幸那些細節全被掩蓋在他張狂的性格下,所以才沒有人注意到。有時候切島會因為這種孩子氣的佔有而偷偷竊喜,當然他沒告訴任何人,包括爆豪。

例如耳朵跟脖子間的小區塊,切島總是覺得那塊微微突出的骨頭異常性感,他不知道爆豪是不是有感覺,做愛的時候他特別喜歡在那裡吐氣甚至一而再再而三地親吻,直到留下足以布滿那裡的粉紅色;鎖骨的地方也是,爆豪總是不把衣服穿好,制服的扣子最上面幾顆也不願好好扣上,還有他的英雄服,要切島不注意到也難。

切島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也揚起嘴角,他回過神才看見爆豪帶著不太友善的眼神回望他。

「怎麼了?」他顯然沒意識到自己現在看起來有多詭異。

「噁心死了,別盯著我。」

「不行啦,這樣我會很無聊。」

「無聊回你房間啊!幹!」

自己跑來又嫌無聊是怎樣?欠揍嗎?

爆豪用腳示威性地踢他一下,也沒有真的把他趕回去。自從交往以後爆豪對他的態度雖然跟以前差不多,然而卻在不容易發現的地方給予更多耐心,要是更之前可能還會炸一下才能平緩,現在只要讓他踹一腳就好了,划算的不得了。

「不要,我喜歡爆豪,想跟爆豪待在一起。」

「你……吵到我看書了!狗屎頭!」

話說回來,切島還發現爆豪意外地對這種話很不拿手,雖然看起來都是在生氣,但比較接近彆扭的感覺,真的是……

可愛的要命。

切島嘴裡說著抱歉,依然目不轉睛地看著他。

微微泛紅地耳根居然這麼賞心悅目,切島在認識爆豪以後才發現這件事。

這麼說起來,切島會認為他們缺少熱戀中的情侶應有的互動,也許是因為那些戀愛裡的甜膩早已擴散到日常生活裡,才會讓人身在其中卻渾然不覺吧?

「啊──爆豪──」

他忽然爬上床,將半躺在床上的爆豪壓在身下,隔著被子將他緊緊抱住。

「我猜我這輩子都不會像喜歡你這樣喜歡別人了,怎麼辦,你要對我負責。」

被壓住的爆豪還摸不著頭緒,剛要破口大罵就被切島給搶先開口;他看著明明同年紀卻比自己還愛撒嬌的人,意料之外的並不討厭,爆豪鬆開因為不滿而微皺在一起的眉頭,手上的書此時被隨意擱在旁邊,他使力把切島的頭往棉被裡壓。

「早就在負責了。」

然後他說。


Fin.

评论(1)
热度(67)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