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我的男朋友太受歡迎怎麼辦?

怎麼會有人在考試的時候打情罵俏..........小切爆!!!(好吵)

※小切爆已交往設定

※非常......不合邏輯!

※103話劇透有


「爆豪,就說了不要一個人亂跑──喂!聽我說話啊!」

一直跟在爆豪後面,切島嘴裡喊著他的名字,難得地爆豪並沒有回過頭讓他閉嘴或是幹嘛,只是義無反顧地死不停下。

最後別無選擇,他索性跨大步伐,一手捉住爆豪的手,阻止他繼續向前。距離考試正式開始只剩下幾十秒,切島左右張望一下後將爆豪強硬地帶到有遮蔽的地方。這裡暫時還沒有其他人來,確認只有他們在以後,切島鬆一口氣,才發覺他的手仍然緊握住爆豪,而他沒有吼他放開,任憑他收緊在掌心。

「完、完全跟大家走散了啊!」要放開,或是繼續握著,切島盯著兩人相交的部分躑躅,最終選擇說些其他不相干的事,而手上的舉動則視若無睹,即使從他一時結巴就能看出他的在意。

爆豪用眼睛隨意瞥了一眼,他應該是要說些什麼,可是沒有,他將頭扭向一旁也裝作沒看見。「廢話,我就是打算這樣。」

開什麼玩笑?他怎麼可能像家家酒一樣跟大夥人聚在一起,更不要說那個提議是由綠谷提出,要是乖乖聽話的話反而不是他會做的事。

「這樣很危險,要是一個人遇到敵人,沒有人可以幫你,而且我們……」切島有些害臊的用空出的另一隻手搔搔臉頰,「我們在交往耶,怎麼可能放心你自己亂跑。」

講完這句話時,切島的臉頰浮出淡淡的粉紅色,明明字句都是從他嘴裡吐出來,爆豪搞不清楚眼前的人究竟在害羞什麼。

開始的廣播已經響起幾十秒過去,照理來說他們應該分秒必爭,然而爆豪反常地選擇不那麼聰明的做法,他看得出來切島似乎有些糾結的事情,而又剛好那麼恰巧,他可能,或許,大概知道對方那不大管用的腦袋裡正想著什麼天方夜譚的東西。

「不用你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好煩。」他稍稍回握住切島的手,「我是不知道你是被哪個學校的爽朗傢伙刺激還是怎樣,『我們在交往』是你說的吧,既然這樣就稍微信任我啊,白癡狗屎頭。」

三十分鐘以前,剛見到傑物學園的人就有一個特別突出的傢伙,和班裡大部分的人都打過招呼,大多是普通又友善的寒暄,然而當他一看見爆豪,甚至乾脆跳過站在身邊的切島,不顧爆豪微微蹙起的眉頭就要握住他的手。

要不是爆豪甩開了,切島不敢保證他不會搶先一步抓起爆豪的手,不讓對方碰。

而在最後他還是趁著空檔捉住爆豪的手,將自己插入爆豪和陌生人之間,縱使他也感覺得出來對方並沒有將他放在眼裡,從頭到尾他的興趣都明顯只指向一個人。

「……你一開始就知道了?」

「廢話。」

「啊──這樣我不就遜斃了嗎……」

頭髮都已經夠紅了,現在連臉都紅通通的,整個人就像消防栓一樣。要是往常爆豪應該會覺得他很煩,連一點小事都要擔心個半死,但是算了,等考試結束後再來教訓他。

「一直都是吧。」爆豪今日的體貼額度沒了,他沒好氣地對著切島說:「你夠了沒?老子要第一個通過沒空陪你!」

耽擱的時間太多了,待會得更努力拚回來,就算只是第一階段的測驗,他也沒打算輸給任何人。

爆豪站起身時扯了扯切島尚未鬆開的手,卻反而被他拉回去。他的頭埋進爆豪的後頸,熱烘烘的,髮絲搔過皮膚,讓爆豪感覺好癢。

「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想看你和其他人走得太近,不想要其他人喜歡你,不想要你走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所以會死命地跟著你,直到能並肩而行的那一天到來。

熱氣蓋過了所有感官,滾燙的糖水直直灌進心底,一時間,爆豪還以為自己會溺死在這片滿溢而出的感情裡。

他只差一點就脫口而出。

「吵……吵死了!我又不會突然不見,不要抱我!放開!」


我也是。


Fin.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