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hug

一整個月沒更文,趕快來跟風一下(講很大聲)

想寫十傑PARO又想給最近連載的切島一個抱抱,最後就乾脆寫在一起了


▼十傑Paro

▼時間點:打完ED的魔王後



「要是我再強一點的話就好了。」



剛結束完激烈的戰鬥,他們一行人拖著負傷的身體到距離最近的村莊投宿,可惜房間不夠一人一間房,爆豪沒有辦法只好選擇跟切島一起。

他們付錢後拿了鑰匙,先是洗過澡後跟大伙人一起接受旅社提供的簡單治療,之後在一起吃晚飯時各自談了以後的出路──畢竟他們本來就是因為要討伐魔王而湊在一塊兒──歡歡喜喜的大笑幾下互相祝福彼此的未來,所有人看起來就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

然而一回到房間只剩兩人獨處時,切島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逐漸卸下,爆豪把門關上,回頭過就看見他愁眉苦臉地站在身後,下一秒便伸手輕輕扣住爆豪的腰。

「你受傷倒在地上我沒辦法馬上去救你。」切島把頭靠在爆豪的肩膀上,聲音鬱鬱寡歡,比起難過更像是對自己生悶氣。

跟其他人比起來,爆豪更早以前就跟切島接觸,也一直都是跟他一起旅行。最初切島問爆豪想幹嘛,爆豪說他要征服世界,所有人聽見都把他大力嘲笑一頓,只有切島說太有男子氣概了,我跟你一起走吧,所以他們從更早以前就一直是兩個人走在一起。

爆豪清楚切島所有脾氣,相反地切島也是。他看著那顆紅色的腦袋沒有往日的朝氣,應該怎麼安慰他爆豪再明白也不過。

爆豪站在原地給切島抱著,沒有把他推開,也沒有回給他一個擁抱。

「我很相信你,也知道你很強,可是你有困難的時候我應該幫你的……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傷口。」

爆豪的傷是切島幫他包紮的,他就在想這傢伙怎麼那麼安靜,原來是在想這些破事情。

「我根本……就不是個男子漢。」

切島老是像個傻瓜一樣笑得沒心沒肺,彷彿永遠都不會有悲傷的時候,唯獨爆豪知道當他消沉時會鑽牛角尖地把自己說得一文不值。

爆豪常常都是沉默地聽完切島想說的話才開口,他或許是把對人僅存的耐心全用在切島身上,不然性格暴躁的他根本做不來這種事。

「白癡,誰要你救了。」

「你做好你的事,我也做好我的事。」

「我們都活下來了,就只是這樣而已。」

他垂下眼簾,看著切島的衣服也因為打鬥的關係破破爛爛,明明自己也是這種殘破不堪的樣子,怎麼還好意思想要救人啊,蠢得要命。

「還有別說得好像我陷入苦戰一樣,我只是被石頭絆倒而已。」

每說一句話切島就用力點一次頭,表示他有聽見。

爆豪安慰人的話語很笨拙,卻又很純粹,就算聽起來像在罵人,可是對切島而言跟特效藥一樣,單憑一兩句話就能讓他打起精神。

「爆豪。」

「幹嘛。」

「爆豪爆豪爆豪──」

「吵死了!」

「我最喜歡你了。」

「……」

「爆豪?」

「……囉嗦!我知道啦!」


Fin.



我流小切爆的切島心情不好就會講一些很自責的話,其實爆豪不喜歡聽他講這些,可是都會好好聽完再用很彆扭的方式幫切島打起精神,拿這樣的切島沒辦法

覺得爆豪沒辦法接受他自己認為好的東西被人說是不好,就像他喜歡切島,可是切島卻對自己帶有這種自卑感,一般來說爆豪應該無法忍受,但對切島卻可以聽他講完再用笨笨的方式去安慰他,就是.........因為喜歡,所以多給他一些包容......很萌.......!(自己講自己萌)


评论(4)
热度(60)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