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choose one

▼因為新周邊而出現的小故事





1.

「喔喔喔爆豪你這樣穿!」

「怎樣,有意見──」

「太有男子氣概了!我也要!」

「啊啊?!不懂你在說什麼!還有不准學我!」

「這樣我們就一樣了,哈哈!」


2.

「要選什麼口味才好……爆豪你選什麼啊?」

「關你屁事。」

「咦──那我問你喔,甜的跟酸的你喜歡哪種?」

「……酸的。」

「喜歡藍色還是橘色?」

「橘色──你問那麼多幹嘛?煩死了!再不選就不要吃!」

「好啦好啦,我選好了,一起去結帳吧!」

「幹!你個爛頭髮又學我!」


3.

「爆豪──」

「閉嘴。」

「我什麼都還沒說耶。」

「你還說的不夠多嗎。」

「我想再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可以嗎?」

「......................什麼鬼?」

「不起眼的小石頭,跟閃閃發光的鑽石,你會選什麼?」


4.

「切島銳兒郎。」



Fin.

喜歡跟喜歡的人做一樣的事的切島最可愛了!(大力呼喊)

覺得爆豪嘴上說很煩但又不會真的制止切島跟他一樣也是挺喜歡被切島學的感覺^///^?(很會幻想)

评论(7)
热度(60)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