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morning

小切爆隨筆。


「啊,你起來啦。」

切島站在衛生間裡,透過洗手台上的鏡子,看著自家男友兼同班同學睡眼惺忪地走進來。他挪動身子,試圖讓這不大也不小的空間裡能容納兩個正處於成長期的少年。

架子上放了兩組梳洗的用具,切島將橘色的牙刷與杯子拿起,裝好水後一起遞到爆豪手上。

「牙膏你自己來吧。」

「喔。」

爆豪走進接過切島遞來的東西,隨後拿起前幾天他從自己房間裡帶來的牙膏,並將它擠在牙刷上頭。

他們昨晚不知道是幾點睡的,爆豪只記得最後睡著時他只來得及穿上內褲,褲子和上衣還落在另一頭的床底下。

雖然高中生的精力旺盛是自身也了解的事情,但要兩個體力差不多的人互相較勁耐力,這就不知道要折騰到什麼時候才有結果。

爆豪低著頭,他看見自己的大腿還浮著一層淺紅色的手印,胸膛及手臂上也有大大小小、深淺不一的吻/痕,每看見一道痕跡都能回想起昨晚他們在這間房裡幹了什麼好事。

「爆豪、你要刮鬍子嗎?」

屁股很痛大腿很酸,偏偏始作俑者卻精神百倍,爆豪斜眼看了他一眼,心裡那一點怨氣就突然從那本來就不是特別寬大的心胸竄出。

於是他乾脆直接放鬆所有撐住自己的力氣,往切島身上一倒。爆豪這麼一靠過來是切島沒有料想到的,他向旁邊踉蹌了一下隨後又立刻穩住,對於爆豪突然其來的舉動他看起來有些困惑,可是莫名翹起的嘴角卻又說明他並不是那麼討厭。

「那個,爆豪……怎、怎麼了嗎……?」

「幫我刮,拒絕就揍死你。」

因為斜倒在自己身上,讓切島很難看得清楚爆豪現在的表情,只能偷瞄鏡子裡的他是什麼表情。

嘴裡還有泡沫,說起話來稍嫌含糊,再加上剛睡醒的關係聲音聽起來也有點沙啞,沒有穿衣服的上半身還有昨晚情/事過後殘留下來的痕跡。

切島飛快地動起被爆豪形容沒有功用的腦袋,很快就得出:「爆豪是在對我撒嬌!」的結論。

「可以啊!當然可以!每天早上都幫你也沒問題!」

切島握緊拳頭,興致勃勃的模樣在剛起床的爆豪眼裡看起來比平常刺眼二十倍。

不久,爆豪將嘴裡的泡沫吐掉便將杯子跟牙刷放回原位,然後站定不動,看著已經拿好刮鬍刀準備就緒的切島。

「那,我上囉?」

「閉嘴好好弄,沒刮乾淨就殺了你。」

再來他們誰也沒繼續對話。

切島一隻手輕輕捧起爆豪的下顎,刮鬍刀在他的嘴唇附近移動。其實爆豪的體毛不多,理所當然鬍子也是,照理來說應該一下子就能輕鬆解決,切島最初也是這麼想的。

可是,總覺得──

閉上眼睛乖乖任人擺弄的爆豪看起來是不是很不妙啊?

空間狹小的關係,導致他們之間的距離相當近,就連最初普通的梳洗時也能稍微摩擦到彼此的肩膀。

但是現在幫爆豪服務後才發覺原來他們的距離真的只有這麼一小段而已。
切島感覺自己扶住爆豪臉的手似乎在顫抖,不知不覺臉上的溫度也逐漸攀升,再之後,他情不自禁地將臉湊近。

說到底是不是想接吻切島也不太清楚,只是單純的還想再更近一點。

直到嘴唇相觸的距離只剩幾毫米時,那一雙銳利的紅色眼眸忽然睜開。

切島被嚇了一跳,下意識就想往後閃躲,然而就在他向後挪動一步時,爆豪也往前進,兩人的唇畔分毫不差地碰在一起。伴隨著薄荷葉的氣息。

「──慢死了。」

說是親吻也只是短暫的一瞬間,爆豪退開以後用手摸摸自己的下巴,隨後只留下一句話就走出衛生間,留下還在衝擊底下沒有回神的切島。

咦?什麼?

是哪個?

刮鬍子嗎?還是……?


Fin.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