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goodnight

▲文前說明▲
1.太冷了需要小切爆給世界溫暖
2.其實又是短打
3.《淤泥下的蝴蝶結》下週更新^o^(怎麼剛開坑就這樣)
4.好想.......跟人說話...................!!!



「爆豪是天氣冷會手腳冰冷的類型啊。」

切島靠在爆豪的床沿,在他手裡拿著健身雜誌翻閱時冷不防伸手觸碰他擱在雜誌上的手。「礙事,滾。」爆豪看也不看他一眼,用指甲捏起切島掌心的肉作為警告,和這比起來當然是爆破痛的多,理所當然沒打擊切島繼續糾纏爆豪的手的心情。

「也是──啊,那我幫你翻頁吧?」明明都已經快過整點了切島還是睜著一顆圓亮的眼睛,將爆豪整個人都收進眼底,爆豪斜眼看了他一眼,最後將雜誌扔到他身上。

「不看了。」他說。

「要睡覺嗎?」

「沒要睡。」

「可是爆豪一臉想睡的樣子。」

稍稍撐起身子,切島替爆豪撩起被踢到腳下的被子並將它遞給爆豪,他心知眼前的人只是喜歡逞強而已,交往至今也已經將近半年,不能說是完全清楚爆豪在想什麼,但在這種小細節上切島自認已經掌握的差不多。

他能夠區分什麼時候爆豪的不要是真的不要,或者哪些話是逞強,最初讓人傷透腦筋但現在卻成為交往過程裡的樂趣。

切島一直到現在才發現他喜歡看爆豪對著自己任性的樣子。

爆豪的床上有兩條被子,一條是橘色,另一條是紅色的,通常他只蓋橘色的那條,至於紅色的那條是在搬入宿舍後又過了一陣子才多出來的。

「不要一直看我,噁心。」

「爆豪也在看我啊。」

「囉嗦!」

那條紅色的被子上沾染的氣味甚至不是爆豪的。和著不知道是哪牌的肥皂味,更隨著時間逐漸加重,久而久之房裡除了爆豪本身的味道也多了其他氣味,一張單人床不知何時成為了雙人床,雖然稍嫌擁擠,但對於希望能攫取彼此溫度的人們而言倒是綽綽有餘。

來自不同人的手指隨意卻又緊密地交纏在一起,冷暖摻雜的溫度在空隙間來去自如,但就像北極的冰敵不過炙熱的太陽終會融成水一樣,那股不容忽視的冷冽在談話間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過頭的熱度。

「對了,我今天可以在這裡睡嗎?」

「……隨便你。」

切島拎著爆豪看似不經意踢過來的被子,爬上床鋪前忍不住又看了彼此緊扣的雙手,心想又是一夜好眠。


Fin.

评论(1)
热度(54)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