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side by side

小切爆短打

祝大家新年快樂^o^


有時候唸書晚了,切島會乾脆直接在爆豪的房裡睡下來,佔據那張單人床一半的空間。燈光熄滅以後房裡暗地伸手不見五指,但耳裡卻不受阻礙傳來清晰的呼吸聲。

「爆豪?爆豪你睡了嗎?」切島小心翼翼地翻了身,將頭湊近爆豪耳邊問,「好擠,不要過來,煩死了。」然後被爆豪一手抵住臉。

切島嘿嘿地笑了幾聲,抽出在被窩裡的手扣在爆豪腰間。

「現在已經十二點了耶,爆豪你知道嗎?今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是一起過的!想到這個我就高興到睡不著啊爆豪──」

「少廢話,不睡就滾出去。」

對方爽朗的笑聲再度從身後響起,雖然不是很想知道,但是切島單方面的告訴爆豪他是他第一個對象,理所當然也是第一次和喜歡的人一起度過一年的最後一天,他就是個單純的像個傻瓜一樣的傢伙,爆豪知道今天要是放他在這邊肯定睡不好覺,可是當他帶著滿滿的興奮,緊抓著爆豪的手望進他的眼裡時,爆豪怎麼樣都無法拒絕了。

交往過幾任的女朋友,爆豪一次也沒因為誰而特別遷就什麼,有人說過他自私或者其他更難聽的話,但爆豪一次也沒放在心上,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聽好了大便頭,」爆豪乾脆翻身和切島面對面,黑暗裡紅色的瞳孔看起來就像是紅寶石,在折射月光的同時閃閃發亮,切島被爆豪盯地愣了一下,懵懵懂懂地只回了一句是,「我們不會只有這麼一次,你每次都這麼囉嗦我會很想炸爛你,聽懂的話就給我閉嘴睡覺!」話說完後爆豪用力捏了下切島的臉頰,他還來不及喊痛,爆豪又將自己的嘴唇送了上來,全部事情都在短短幾秒裡發生。

切島聽見爆豪鼻息裡哼出一口氣,然而視線昏暗他沒法看清爆豪是不是在笑,切島失神好久,久到爆豪又把身子翻回去了才回過神。

「爆、爆豪!剛剛的!再一次!」他手忙腳亂的在爆豪身旁亂動,到後來乾脆坐起身來摸黑尋找電燈開關,嘴裡也喊著一些無意義的叫聲,看起來就像放電過頭的某個電氣白癡一樣。

爆豪感覺自己額頭上的青筋似乎正在跳動,隨手抄起一個枕頭就往切島的臉砸。

「老子剛剛說的話你他媽完全沒聽進去是不是!」


Fin.
隔天早上起來爆豪發現切島傻笑地看著他,眼眶底下還附帶一層厚厚的黑眼圈。

评论(1)
热度(53)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