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切爆】home

▼社會人設定

▼沒有劇情只想寫他們曬恩愛



「爆──豪──」

爆豪一進家門就被一個紅通通的傢伙給撲了全身,前陣子因為接了商業廣告,需要到外地拍攝,因此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爆豪不在家,只留了切島一個人。工作期間爆豪經常收到切島的簡訊,一開始是要他注意安全,休息時間問聲吃飯沒,但兩天過後整個手機螢幕都佔滿了「好想你」、「什麼時候要回來」、「你有想我嗎」之類的比垃圾還要垃圾的垃圾訊息。

爆豪沒有回,切島就發得更勤,然而即使訊息沒有回應,在夜幕降臨時他們倆還是會用手機視訊,爆豪聽著切島抱怨自己都不回訊息,他也忍不住回嗆還不是你太煩,談這說那的,最後在切島戀戀不捨地吐出一句晚安才結束一天。

「滾開,我要關門!」切島整個人掛在身上讓爆豪動彈不得,他手上提著一些當地土產也沒來得及放下。

雖然拍廣告不是特別累,但是一下新幹線一下計程車長達五小時多的長途跋涉累積下來的疲勞也相當可觀。

跟大型犬沒兩樣的同居人又多蹭了他幾下才不甘不願地暫時分開,「我本來想去接你,可是你沒說什麼時候回來。」切島接過爆豪遞來的土產,嘴邊不停的說話,好似要把這幾天沒說的份全補回來一樣。

不就是一個禮拜嗎。爆豪白眼翻到差點翻不回來。

「我昨天就說了會自己搭車回來,不用你接。」

「我想早點看到你啊!」

「現在不就站在這裡讓你看了嗎!」

他們沉默幾秒,互看對方好一陣子,切島抓了抓頭髮後,討好意味地上前準備替爆豪把身上的外套脫掉,他想緩和氣氛時總是這樣,爆豪挑眉看了他一眼也不再那麼盛氣凌人,乖乖任人擺布。

切島先是把爆豪的外套拉鍊拉到最底,成年後變得厚實的手掌不輕不重地捉住下擺,卻沒那麼安分守己地做原本預料要做的事。切島將手伸進爆豪衣服的空隙,兩條有力的手臂緊緊扣住爆豪的腰部,頭也逕自靠向爆豪的項窩,有一下沒一下的啃咬。

「……你洗澡了嗎?」頸部的搔癢讓爆豪無從忽視,他微蹙起眉,沒有辦法還是只得棄械投降。

他抬起手摸摸切島的頭,明明是很軟的髮質卻連到了現在二十多歲的年紀還是喜歡像個高中生一樣弄得又高又招搖,可是也是因為切島是這樣的人,所以爆豪才會拿他沒辦法。

「洗了,但晚點想再跟你洗一次。」

「等你換大一點的浴缸再說,白癡。」

「現在這個也很好啊,爆豪平常都不給我抱,一起洗的時候才會乖乖的。」

眼角餘光不經意地向下一撇,正好對上切島朝爆豪笑得沒心沒肺的一幕。爆豪原本想反駁,但看他那種笑臉又什麼都說不出來,只得趁著切島湊上來,兩人的嘴唇睽違一星期的交合時咬了他一口當作報復。

他聽見被咬的那個人吃痛地悶哼,卻也沒有遠離,而是近一步地掠奪爆豪僅存的空氣,平常的話這種程度還能勢均力敵,然而再怎麼身強體壯的人要是剛工作回來──尤其是剛進門這種情況──八成也不會有再多力氣折騰。

他們不知道親了多久,分開的時候爆豪因為缺氧的關係雙頰泛紅,腦袋也昏昏沉沉的,他不知道是自己站著還是是切島攙扶他,但不管怎樣都無所謂,爆豪被切島的溫度還有氣息團團包圍,忽然有種自己真的回家了的實感。

切島的胸膛從不吝於擁抱爆豪,他將下巴抵在爆豪的頭頂上,一臉充電完了、滿足的模樣,過了半晌他想問爆豪要不要先換衣服,但嘴還沒張開,切島便先聽見爆豪的聲音。

「我回來了。」

切島眨了眨眼睛,頓時想起了最初他們同居時,爆豪曾要求他回來之前一定要講這句話,還以為是爆豪的完美主義使然,但久而久之才發覺那是他信任與愛人的一種方式。

他們在一起那麼久,或多或少也較剛相遇時那會兒變了不少,例如原本暴躁易怒的少年學會了不在外人面前暴露過多的情緒,或是總是傻呵呵笑的男孩有時候也會憋屈地皺著張臉。

但是觸動彼此內心的那份最純真的心,依舊是赤裸裸地攤在他們眼前,閃閃發光。

「喔,歡迎回來!」

切島笑瞇著眼,稍微更動位子,在爆豪右側的臉頰親了一下。


Fin.

评论(10)
热度(73)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