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MHA-上→爆】Yes,sir!

※上→爆+一點點小切爆

※上鳴是爆豪的工具人.........好萌!(好雷


我應該是喜歡女孩子的才對。

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在要去聯誼的前十分鐘收到爆豪的簡訊,然後就出門往跟聯誼地點完全相反的方向的爆豪的家去啊?


上鳴依照爆豪給他的地址,並且在一個小時內來到了所在地,為了聯誼特別換上的新衣服也被汗染濕,特地抓好的頭髮也在奔跑的過程裡塌了下來,和不久前光鮮亮麗的模樣比起來現在簡直是狼狽地讓人難以直視。

等到氣不喘了,上鳴才終於伸手按了電鈴。當下他還沒什麼感覺,但耳邊響起鈴聲時上鳴才後半拍地發現現在他可是一個人來到上禮拜鬧著要來但對方一點也不領情的爆豪的家。

回過神來意識到這點時他的心跳忽然開始加速,他只是想著快點趕來也沒有帶任何東西,話說回來現在的模樣也沒好到哪裡去,身為爆豪的好朋友不可以讓他丟臉!

上鳴匆忙掏出手機,隨手滑掉今晚聯誼主辦問他怎麼沒到的訊息,按出相機對著螢幕擺弄頭髮,但在他搞定以前門就開了。

爆豪穿著一件黑色地背心,上臂精壯的二頭肌暴露在空氣中,他出來前大概是在運動,前額的頭髮用夾子夾了起來,白皙的額頭上零星留著幾滴汗珠,紅色的眼珠子居高臨下盯著他,「進來,電氣白癡。」他的眼神沒有在上鳴身上駐足多久,說完話就轉身走回屋裡,留下上鳴一個人目瞪口呆地往空蕩蕩地玄關裡看。


他忘記他是怎麼走進房裡的,應該說從看見爆豪後開始他就短暫的失去記憶。

那是什麼啊?太色了吧!怎麼可以穿成那樣就出來應門啊爆豪那個白癡!好可愛!可惡!

上鳴坐在爆豪家的沙發上一臉鎮定,但他的心是崩潰的,他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從衝擊之中找回理智。說實話雖然來是來了但爆豪簡訊裡完全沒透露找他幹嘛,只有上鳴一個人看到簡訊後什麼也沒問就像個傻子一樣跑來。

還爽了約。

他忽然覺得心底一沉,為了轉換心情才總算問了爆豪到底為什麼這時候把自己叫來。

「我本來找狗屎頭,可是他們全家出門了。」

「原來我是第二候補嗎!」

「後來要找醬油臉,才發現沒他信箱。」爆豪一臉理所當然,「你是第三。」

晴天霹靂。

話說回來爆豪會有自己的信箱還是他擅作主張輸入的!上鳴想起這點又受到第三次打擊。

他整個人幾乎要縮進沙發裡,直到他感覺身旁的位子有些下陷,回過頭才發現爆豪在旁邊坐下,翹著腳看著電視節目,好像也沒想理他。

「……把我叫來又不理人,這樣的話叫綠谷不是更快嗎,他住這附近吧……」

「啊?你說什麼?」

上鳴只是想偷偷埋怨,沒想到卻被爆豪聽見,他馬上閉上嘴大力搖頭,幾秒後爆豪停止用眼神沙人的舉動,將視線移回電視上。

雖然是兩個人待在一起,但他們誰也沒跟誰講話,爆豪本來一個人的時候就不太說話,上鳴會和他有互動也只是混在人群裡打鬧的關係,現在只有他一個人反而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搭話,這樣看來也難怪切島會是爆豪的第一選擇了,如果是那傢伙在這裡的話……

沒來由的上鳴忽然感覺心裡很悶,又有股不想輸給切島的情緒在心底作祟,雖然他不太清楚為什麼忽然產生這樣的心情。

「你今天住這裡。」

但是,他還沒想到該怎麼打破沉默爆豪就先開口,而且說出來的話也跟他的個性一樣爆破力十足。「咦?為什麼?話說回來你不問我的意願嗎!」爆豪的請求──用命令來說的話更符合現況──來得毫無預兆,雖然他是一定會答應他留下來的,但是這種時候不是應該禮貌性的問一下嗎!

「你敢拒絕?」

「不,我很樂意。」上鳴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沒志氣。

他嘆了一口氣,再次抬起頭時上鳴看見爆豪嘴角勾起對於他的回應表達滿意的笑容,頃刻之間他再度因為自己的同班同學感覺臉頰一熱。

我應該是喜歡女生的……吧?


Fin.

上「可是我什麼都沒帶,難不成要穿……」

爆「想都別想,自己去街上買,一直直走就到了。」

上「我就知道!」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