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

灣家人
鑽A_ALL御幸
MHA_ALL爆豪

【全職高手-葉黃】你說,我聽著

大半年沒好好寫過葉黃,久違更新也只是短小的隨筆,求不嫌棄!

以下正文


看著黃少天緊閉的雙眼,葉修險些沒把持住就直直笑出聲來。可偏偏他就是沒忍住,畢竟該笑的時候不笑,那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笑呢?

眼前的小伙子剛告白完,一張臉緊實的揪在一起,那片紅也不知道是繃的還是如何,像顆熟透的蘋果似的。

「行了,頭抬起來吧。再不聽話哥就直接把你的皮削了吃掉啦。」

十七歲的黃少天聽的心裡一驚,腦袋都沒反應過來頭就自動仰起,剎那之間猶如立場互換,一向擅長捕捉機會的他,失去平衡,露出破綻,直到唇畔上的溫度傳來黃少天才意識到發生什麼事。

第一次告白,第一次接吻,都在這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一次達成


「老葉,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你都不是普通的流氓你知道嗎?仔細想想有誰會在半點回應都沒給的狀態下就突然親人呢你說是不是!而且那還是青春少年的初吻啊!」

剛完事後沒多久,本來還在嚷嚷著沒力了的某個年輕劍聖忽然自顧自地說起不知道是幾年以前的事,葉修起初還沒打算理會,同為宅男,黃少天都沒力了他自然也不會好到哪兒去,但在抓住他話裡的某個關鍵字時難得的還是提起一點性子,「呦,我就問你好多次了還打死不承認,原來那真是初吻啊?」他笑得一臉狡猾。

「........不、不是,一時嘴快說錯了,你別誤會!那時候本劍聖十七歲了都早就是睥睨情場的高手好嘛!」

「喔,那你和我說是誰?我出去處理處理。」

「你傻逼啊!你這樣子隨便找個人來怎麼看都是你被處理吧!」

「放心,哥有愛的力量。」

黃少天簡直不忍直視眼前的老流氓了。

分明覺得他現在蠢得要命,心裡卻又自個兒在那胡亂蹦跳,要是沒壓制好說不定下一秒就會蹦出胸腔似的,「葉修你除了榮耀大概也只有耍嘴皮子厲害。」好不容易冷靜下來黃少天用手捧住葉修的臉,他大抵也知道眼前的人相當明白自己只是逞一時口快,可誰都沒有揭穿。

黃少天的初戀就是葉修,初吻和初夜也都讓他給拿了乾淨,這檔事不必明說只要心知肚明就夠了。

葉修單手覆住黃少天的,將他的頭壓進胸膛裡正巧能聽見心跳的位置。沒有明顯起伏就像往常葉修給人的印象一樣風平浪靜,黃少天總是在想究竟有什麼時候能讓這個人稍微失態卻始終找不到方法。

「彼此彼此。」莫過一秒之後他總算是發現了。

夾雜在話語以及唇畔貼近額頭的溫度裡,黃少天感覺得葉修心跳頻率緩緩上升的跡象。

Fin.

黃「操!老葉你不只老流氓還是老童貞啊!」

葉「......劍聖大大你行行好,別那麼破壞氣氛好不?
评论(2)
热度(31)

© 參拾 | Powered by LOFTER